ID489534008

【设计】罗马景福城125平米户型欧式风格-西安城市人家

【设计师】西安城市人家装饰相欢乐

【项目地址】西安·罗马景福城

【面积】125平米

【风格】欧式风格

【个人成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注册室内设计师。部分作品多次获得奖项,客户服务最满意。 

【设计理念】我不能用华丽的履历和语言去修饰自己,唯有对你的理解,才能让你心动。  

【经典案列】萨拉曼卡、水岸东方、御景城、檀香园、浐灞半岛、振业别墅、仕府公馆、罗马景福成、龙湖水晶郦城、大兴九臻等。

 

 

 

 

 

城市人家装饰2015西安十二载全城钜惠,欧标工程大升级 欧标工程样板间火热征集中。

城市人家设计、材料、施工、主材、服务、售后、质保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提供增值服务装修贷款合作平台。

工程质量不达标、环保质量不达标全额退款。行业首推微信群多对一的管家式服务为您的新家装修保驾护航。

装修咨询设计师预约:029-68855689. 网上咨询QQ:1017091262

更多内容请关注:   西安城市人家装饰的博客     西安城市人家装饰总部

来源:西安城市人家装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