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534008

【设计】中建开元壹号135平米户型现代中式风格

【设计师】西安城市人家装饰王志磊

【项目地址】西安·开元壹号

【面积】135平米

【风格】现代中式

【从业资质】中国建筑装饰中级设计师 中国建筑协会西安会员 

【设计案例】白桦林居、天创馨园、锦园君逸、碧水蓝庭、高山流水、首创国际城、宫园一号、盛风逸园、华宇理想国等 

【设计感言】不管什么样的设计,都是建立在客户需求的基础上,好的设计更需要好的服务,好的服务建立在一个设计师的责任感。 

【设计理念】透过设计,理解生活

 

 

 

城市人家装饰2015西安十二载全城钜惠,欧标工程大升级 欧标工程样板间火热征集中。

城市人家设计、材料、施工、主材、服务、售后、质保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提供增值服务装修贷款合作平台。

工程质量不达标、环保质量不达标全额退款。行业首推微信群多对一的管家式服务为您的新家装修保驾护航。

装修咨询设计师预约:029-68855689 / 13152057126 网上咨询QQ:1017091262

更多内容请关注:爱一个家、城市人家的空间   西安城市人家装饰的博客    西安城市人家装饰总部

来源:西安城市人家装饰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