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534008

【设计】天朗御湖142平米户型简欧风格

【设计师】西安城市人家装饰马美琪

【项目地址】西安·天朗御湖

【面积】142平米

【风格】简欧风格

【设计理念】持之以恒的学习是设计的来源,责任感是设计的原则,而灵感是设计的升华。

【设计说明】本案例设计的居住人口为三口之家和父母,所需考虑的首先是居住和储物为主,所以在主卧室做了步入式衣帽间增加储物功能,并且在入户花园区域设计了一个钢琴房和开放式书房功能,设计风格主要以简约欧式为主,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在家具和软装的配饰上面做了很好的搭配,达到了相应的效果。

 

 

 

 

城市人家装饰2015西安十二载全城钜惠,欧标工程大升级 欧标工程样板间火热征集中。

城市人家设计、材料、施工、主材、服务、售后、质保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提供增值服务装修贷款合作平台。

工程质量不达标、环保质量不达标全额退款。行业首推微信群多对一的管家式服务为您的新家装修保驾护航。

装修咨询设计师预约:029-68855689  网上咨询QQ:1017091262

更多内容请关注:爱一个家、城市人家的空间   西安城市人家装饰的博客    西安城市人家装饰总部


来源:西安城市人家装饰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