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534008

西安城市人家装饰逸翠园四期190平米户型新古典风格案例设计

【设计】西安城市人家逸翠园四期190平米新古典风格案例设计

【设计师】西安城市人家装饰王曦

【项目地址】西安·逸翠园四期

【面积】建筑面积190平米

【风格】新古典主义风格

【擅长风格】中式、简约、欧式新古典以及简美式等。

【设计说明】如今用于室内装修的装修风格非常多样,世界各地的文化的交流,使得我们能够见到各地的建筑装饰风格,因此,可供我们选择的装修风格也非常的多样。将古典装修风格进行改良后造就了怀旧的浪漫主义情怀的新古典装修风格. 把高雅的古典情趣和潇洒而精巧的现代手法融为一体,展现鲜明的时代气息的同时复活了古典主义的精魂。

【设计理念】新古典主义风格的设计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精雕细琢,镶花刻金都给人一丝不苟的印象。一方面保留了材质、色彩的大致风格,让人感受到传统的历史痕迹与浑厚的文化底蕴,同时又摒弃了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

 

 

 

 

 

西安城市人家装饰2016西安十四载全城钜惠,欧标工程大升级 欧标工程样板间火热征集中。

西安城市人家设计、材料、施工、主材、服务、售后、质保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

西安城市人家装饰工程质量不达标、环保质量不达标全额退款。

西安城市人家2016推出工程APP,全面升级为客户工程全程服务。

西安城市人家2016我们以客户为中心,以制度为本,以奋斗者为本,用心服务每一位业主朋友!

装修咨询设计师预约:029-68855689. 网上咨询QQ:1017091262

更多内容请关注:爱一个家、西安城市人家的空间      西安城市人家装饰总部

来源:西安城市人家装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