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534008

西安城市人家金辉世界城B区135平米户型美式风格设计

【设计】金辉世界城B区三居室135平米户型美式风格案例

【设计师】西安城市人家装饰邵晓军

【项目地址】西安·金辉世界城

【面积】135平米

【风格】美式风格风格

【设计理念】其设计哲学就是追求深沉里显露尊贵、典雅中浸透豪华的设计表现,并期望这种表现能够完整地体现出居住人对品质、典雅生活的追求,视生活为艺术的人生态度。 

【成功案例】金地芙蓉世家、曲江南苑 、曲江华府 、钻石半岛、 南湖一号、曲江六号、兰亭坊、中海碧林湾  、观山悦、龙湖紫都城、紫薇意境、华侨城108坊、梧桐苑、永和坊等。

【擅长风格】中式、欧式、欧式新古典以及简美式等。  

【设计说明】本案例为三室两厅平层结构。实木的纹理,清新的布艺,复古的家具,流露出一股浓浓的美洲风情,客厅复古的实木家具,朴素的花纹地毯,瞬间给人一种尊贵之感,门厅的玄关设计,丰富了空间的层次感,双手触摸于实木边套,感受实木散发的魅力。美式家具中常见的是新古典风格的家具。这种风格的家具,设计的重点是强调优雅的雕刻和舒适的设计。

 

 

 

 

西安城市人家装饰2016西安十四载全城钜惠,欧标工程大升级 欧标工程样板间火热征集中。

西安城市人家设计、材料、施工、主材、服务、售后、质保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

西安城市人家装饰工程质量不达标、环保质量不达标全额退款。

西安城市人家2016推出工程APP,全面升级为客户工程全程服务。

西安城市人家2016我们以客户为中心,以制度为本,以奋斗者为本,用心服务每一位业主朋友!

装修咨询设计师预约:029-68855689. 网上咨询QQ:1017091262

更多内容请关注:爱一个家、西安城市人家的空间      西安城市人家装饰总部

来源:西安城市人家装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