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534008

西安城市人家风尚设计四居室新中式风格设计方案欣赏

设计师:西安城市人家装饰杨艺

工作经验:8年

设计风格:新中式

户型结构:平层 四室两厅三卫

主材明细:全抛釉瓷砖,石材,壁纸,壁布,银镜,碳钢条,墙板,成品花格,白沙,雨花石,板岩。 

设计说明:设计以人为本,敬畏自然。 

家,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自己梦想的家,他可能只是某种味道,某种心情,某种状态等一些无形的感受。但从人的本性来说,多么宽敞、奢华的房子或装饰都无法启迪心境中的某个触点。不管是何种风格,只要能够以人为本,从人的内心世界出发,就能够让居住期间的人们与空间的氛围达成共识,将生活理念得到具体的呈现,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家。

门厅的入户花园以白色的砂石和古老的青石搭配一起,让人回归本质,感到宁静,窗户搭配上窗花,把本来看似不完美的窗户,增添一点精致,对面呼应典型的中国红来衬托,阳光照进房间的一刻,整个空间都是那么舒服。

整体鞋柜的出现也是整个门厅的储物增加许多,这个也是女主人的最爱,镂空的雕花柜门,也让这个大大的鞋柜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厚重,旁边的墙板利用空间原有的凹槽缺陷,做出了典型的中式元素,灯光下的壁纸显得更加的艳丽,对面的车边境,直截了当的反射出了这一切,同时让整个走道看起来不是那么的狭窄,给人一种不想离开镜子的感觉。

走道尽头经过改造过后,也成为了这个门厅最主要的亮点之一,同时也满足了,女主人的喜好,因为女主人每天演出、应酬的工作性质和个人品味,对空间储物的可靠性依然执着。

走入客厅,看到了和以往不同的中式风,地面白灰搭配的地砖,墙面艳丽的工艺壁布,顶面的碳钢收边,将这一切联系到一起的同时,红色的台灯显得也就不是那么眨眼,红色和蓝色真正的融入了这个家,并没有以往那种冲撞,两者都是那么的静,那么的清爽。

餐厅的呼应也就那么的理所应当,开放式的厨房,整个空间大而不空,非常的舒适。

客餐厅整体给人一种舒适 明快的感觉。在家就是要有一种独特的氛围,其乐融融!

书房的选色和搭配依然采用的是清爽的样子,把整个空间联系到了一起,在这个地方男主人一定会大有作为,构思出一幅又一副经典之作。儿童房的改造同样有了更多的储物空间,男主人在画画的同时,还可以照顾到儿子的成长。

舞蹈室整体的环绕音响,加上软木的地板,一整面墙的镜子,会让女主人对原本不大的空间,产生另一种阳光。

主卧的功能联系到客厅,客厅又呼应到主卧,同样的颜色搭配,看起来并不多余,阳光从阳台照入,整个空间散发着书香气息,衣帽间的扩大使得女主人的衣物有了更多的休息之地,整个空间由点到线,再产生到面,做到了以人为本的初衷,体现了以物为美的原则。

以人为本,以物为美,生活中透着设计,设计中全是生活,呈现出不一样的家。

城市人家装饰2016西安十四载全城钜惠,欧标工程大升级 欧标工程样板间火热征集中。

城市人家设计、材料、施工、主材、服务、售后、质保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

工程质量不达标、环保质量不达标全额退款。

2016城市人家推出工程APP,全面升级为客户工程全程服务。

城市人家2016我们以客户为中心,以制度为本,以奋斗者为本,用心服务每一位业主朋友!

装修咨询设计师预约:029-68855689. 网上咨询QQ:1017091262

更多内容请关注:爱一个家、城市人家的空间      西安城市人家装饰总部

来源:西安城市人家装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