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489534008

西安城市人家风尚设计三居室现代简约风格案例

设计师:西安城市人家装饰张丁杰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

设计理念:设计来源于生活

户型结构:三室两厅一厨二卫

主材明细:木地板、银镜、pu线条、天然石材。  

客户情况:三口之家,男主人48岁(医生),女主人45岁(小学教师)

           女孩20岁(外省读大一)

设计介绍说明: 概念设计是由分析用户需求成概念产品的一系列有序的、可组织的、有目标的设计活动,它表现为一个由粗到精、由模糊到清晰、由抽象到具体的不断进化的过程。概念设计即是利用设计概念并以其为主线贯穿全部设计过程的设计方法。概念设计是完整而全面的设计过程,它通过设计概念将设计者繁复的感性和瞬间思维上升到统一的理性思维从而完成整个设计。

本案是三室两厅的现代风格,旨在为社会精睿阶层提供轻奢住宅。

室内设计以高级灰和白色为主色调,打破现代主义的造型形式和装饰手法,注重线型的搭配和颜色的协调,注重文脉和人情味。

客厅电视墙处设立多功能展示架,彰显业主的品味与气质。

客餐厅墙面采用高级灰涂料饰面,给人感觉柔和、平静、稳重、和谐统一,不强烈、不刺眼。

门厅区域,从功能来说,玄关是通往客厅的一个缓冲带,同时也是主人的一张“名片”,本案入户玄关处用黑白图案瓷砖作为地面,带出了低调奢华的空间感。

主卫生间材质的选择和颜色的搭配,为主人营造了一个干净整齐明亮的空间。

书房是心灵休憩的地方,是精神粮食的储物间,也是我们享受安静时光的空间。也许这个空间并不大,但是装修得如此别致,也会让业主爱上这小小的一隅。中式书桌的搭配,让书房逼格更高更完美。

高级灰的热衷者是生活在城市里的、有专业知识的、理性的、略带矜持的职业群体。

主卧室为了让整体空间感强大在这里设计榻榻米空间,延伸了床头墙面的空间增加了卧室的空间感,同时让主卧成为充满情趣和逸致的地方。

城市人家装饰2016西安十四载全城钜惠,欧标工程大升级 欧标工程样板间火热征集中。

城市人家设计、材料、施工、主材、服务、售后、质保一站式整体家装服务。

工程质量不达标、环保质量不达标全额退款。

2016城市人家推出工程APP,全面升级为客户工程全程服务。

城市人家2016我们以客户为中心,以制度为本,以奋斗者为本,用心服务每一位业主朋友!

装修咨询设计师预约:029-68855689. 网上咨询QQ:1017091262

更多内容请关注:爱一个家、城市人家的空间      西安城市人家装饰总部

来源:西安城市人家装饰

评论